22.8.11

我,很好。

离开我熟息的家,已经半个月了,昨晚回来真的好累好累.......
我开始习惯那边的生活,等巴容易 去哪都方便
讨厌的 就是要人挤人 ==
生活步伐若不快 就会输得很惨
每天的每天,生活节奏都一样 有时都觉得闷
为了钱 我要更努力!!!!!





男人,我每天都很想念你
每次回来我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
我还想要去很多很多的地方玩
找一天我要计划多多 一起去玩
你要等我 ^^
家人,也一样
我个个都很珍惜着。







做工时间或许会累一点点
但比起回来时候的累 是真的很累很累 /.\
但是看到我重要的人,什么都值得啦
放心,他们都对我很好 没那么容易欺负我
我也很勇敢,不要怕我迷路 我是GPS叻
嘻嘻~~~~~~





我真的很好,你们不要担心
我以后还要更好更好的
我要加油!!!!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